close
事件1.終於結束我的租屋之旅了,哈哈哈,然後接下來我要開始過刻苦生活了,因為房租很貴,不過房子好大間歐~超大間~大家以後可以常來坐...

事件2.累死了,連續好幾天步輪走來走去囉哩八縮的,不過意外發現溫州街裡面兩家好吃的店,有一家在田口山附近的棉花堂小店,義大利麵店超好吃,單點大概九十,一百初頭...今天有一家綠豆沙涼麵的也超好吃,沖繩豬排跟宮保鷄丁都超讚,簡餐一百元,等我以後飛黃騰達再去吃別的看看

事件3.明天開始要過刻苦不啦機的生活,然後畢旅再見了,掰掰,我要把錢拿去付房租的押金...

結論:
明天早上九點要打睽違多月的桌球,花哈哈,真是陌生啊~我一定打不到球~然後最近天氣這麼潮濕不知道我的球拍有沒有長香菇,大概長了吧...可以當應急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