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今日唯一令人感動的事就是終於接到我爸寄來的禮卷,喔,超棒的,可以在全省各大7-11,starbucks,康是美...等統一超商相關聯合機構中使用,讓我的暑期貧困生活出現了一線生機,真是太感人了

事件2.有的房東給人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當然是可以理解人都會有自保的心情,不過還是覺得感覺不太好;當然也是有看起來不錯的房東,遇到了的話就是一生的幸運,不過不知道我有沒有這麼幸運就是了

事件3.最近在找房子的過程中,突然想到之前寫的一篇鬼屋出租的恐怖故事,哈哈哈,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把恐怖故事寫得很恐怖的作者,有時候常常是很膽小而且想像力很豐富的人,哈哈哈,人有時候不小心聽到什麼很恐怖的事就會一直想告訴別人,總覺得如果有人跟你一起覺得恐怖的話事情就會變得比較不恐怖了噢~真是有趣的現象

結論:
a.颱風天偷偷出去散步還蠻好玩的,記得要穿拖鞋歐~花哈哈
b.芝加哥還蠻好看的,豪泰客運上面常常播,裡面的音樂超正點,演歌舞劇應該超有趣的吧,可惜一點機會也沒有哈哈,我已經過了那種年紀啦
c.下學期還是想修很多體育課,網球跟壘球都不錯啊!桌球也好久沒打了
d.TOSHIBA的電腦真是太讚了呀~太正了
e.我現在已經認真在考慮那種沒有家具的房間了...
f.節哀順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