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花光了我畢生的積蓄去國家音樂廳聽了,不過因為真是太好聽了所以一時百感交集心思亂操操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剛開始的時候很興奮很興奮興奮到我覺得臉上的肌肉都要抽筋了,第一首音一下去的時候馬上就有一種從人間被拖到天堂的感覺,後來梅爾出來的時候我超想尖叫~~~啊啊~~~不過只能在心裡憋著,一想到一個神人等級的雙簧管演奏家站在離自己不到十公尺的地方演奏,覺得好像在作夢一樣,連按鍵發出的那種金屬伴著軟木的輕微敲擊聲都能聽得很清楚,而且音色真是夢幻好到爆炸,就算是世界最頂級音響放出來的聲音也比不上啊(廢話),尤其是下半場泰勒曼的古中提琴協奏曲,真的超感人,那個中提琴叔叔(Wolfram Christ)拉得真太神了,尤其是低高音轉換的地方,音一出來我下巴就快掉下來了,好險那時候我戴口罩哈哈,不然我可能會把我的下巴遺忘在國家音樂廳的地板上,結果因為太感動了,所以每次曲目結束之後我都由衷地熱情鼓掌鼓掌鼓掌鼓得我手好酸還是要繼續鼓掌,好想再聽一次歐,再聽五百次也可以。

唉,其實過了三天之後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感動歐,但是因為文筆很爛所以每次都只能用這種很爛的搞笑手法來表現出我內心的感動(呀哈哈...好想哭),重點是最後有簽到名歐,哈哈哈,還有跟梅爾合照,大家都好可愛好和善呀哈哈,看著節目單上十二個大師的簽名就不禁感動得喜極而泣悲從中來歡欣鼓舞手足無措翻來覆去睡不著作夢也會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不下去了,趕快"復貝"珍藏起來。不過還是有一件讓我覺得很困擾的事,就是...簽名實在是太有藝術感了,除了少數幾個之外,根本無法分辨那個是那個啊~~~~~~~啊啊啊~~~~~~好困擾啊~~~~~~~~不管了。

總之實在是太感動了,嗯嗯,感動感動,古典音樂太棒了,我愛巴哈,也愛巴洛克,聽了古中提琴協奏曲之後現在也很愛泰勒曼,哇哇挖,說不下去了,不過簽名的時候我前面的兩個女生竟然拿樂器讓梅爾簽在樂器盒上,喔喔好奸詐歐~~~我也想要~~~可是我樂器放在家裡~~~~~~於是事情就失敗了。

不過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還是會打破豬公撲滿把我畢生的積蓄都拿去買票的(雖然我沒有豬公撲滿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