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如題目所說的,就像在地獄,可惜這部影片並沒有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這個故事是描寫一群人在大學母校的系管交誼場所內,邊煮火鍋邊打屁聊天開起同學會來了。中間極盛期大概來了二十個人,然而時光匆匆,在幾番火鍋的碗筷攻防戰之後,也終於是酒足飯飽杯盤狼藉,最後大家交了該攤付的材料費,也是幾近鳥獸四散人去樓空了;以上,這部影片的故事內容還是相當一般般的流水帳,不過在此之後,自從某些人提議玩小遊戲把剩下的可樂喝完之後,這些意猶未盡的幾個無聊年輕人,便開始了地獄般的小遊戲。

遊戲方法:
首先:各自到便利商店挑一罐你覺得看起來很順眼的飲料。
步驟二:把買來的飲料放在桌上打開(這步根本是廢話,不過還是要敘述一下),最後獲得的材料有:青草茶,桂圓紅棗茶,黑糖薑茶,飲O室綠奶茶,莎X亞椰奶,蔓越梅汁,檸檬多,水果醋方共八種,加上花生粉,沙茶醬,以及醬油共三味。
步驟三:遊戲開始,一人翻一張牌,A士<加一種>,2<加很多種>,3<迴轉>,5<指定>,J<花生粉>,Q<沙茶醬>,K<醬油>,通通加到一個鍋子並一邊攪拌,最後翻4的人就要把這個綜合果汁喝下去。

於是遊戲就開屎了........。

然後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地大家都玩得很高興.......不過後來有鑑於飲料的牌數太少,於是舉凡翻到2,9,10的參賽者都可以<加很多種>。
然後遊戲又繼續進行........................不過又有鑑於花生粉快用完了,於是又去了我們的好鄰居小七那裡搶了一些調味料,諸如辣椒芥末蕃茄醬酸黃瓜醬之類的,作為小J的加碼材料。
於是遊戲又繼續進行........................直到大家的肚子都像喝了阿乾青汁般不支倒地才宣告結束,才怪,其實是夜深了,留點力氣給想睡覺的人...不是...直到醬料小J都被抽完為止。

今天起床覺得肚子真是它X的脹,因為前夜喝了太多的"綜合果汁",真是有益身心健康,難怪我今天一整天都不覺得餓,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嗯嗯,總之就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結論就是昨天喝了蠻不少杯的,每杯都各有特色,味道都複雜到令人說不上來,總之就是相當有深度有個性的獨特飲料,其中最美味可口的大概就是那杯粉紅色,飄散著檸檬水果清香的飲料了,它表面懸浮著的黑棕色沙茶斑點更添增了它獨特的口感,當我喝下去的瞬間,感覺到一股飽滿的鮮味在我的舌尖散開,溫潤地滑過口腔,而當我吞下去的那一剎那,喉頭間卻還留著絲絲不捨,嘆息著這種獨一無二的滋味以後卻無法再品嚐到了。
我捏著裝載著那杯飲料的塑膠杯,將裡頭的粉紅色液體喝得一滴不剩,看著手中的空杯,心裡不禁惋惜,如此的美味,我卻無法與朋友們分享,想到傷心處,我的臉頰不禁劃過兩道鹹鹹的淚水。

還好隨著遊戲的繼續進行,我的好友們也紛紛品嚐到了許多各式各樣具有劃時代獨創性的特調飲品,也總算是彌補了我內心中小小的遺憾了。

老祖宗說過,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這句話真是說得太好了,感動之處,我的眼角不禁又再度留下了幾行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