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光聽名字好像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事實上東西也都十分好吃。
自從第一次吃了那種口感獨特的涼麵之後,之後每到了用餐時間,身體都會不聽使喚的想走到店裡面坐下來吃東西,於是我也漸漸愛上那家店了。
但是老闆娘偷偷告訴我,它們的每道菜都偷偷加了很多奇怪的東西,像是蠑螈啊,蜥蜴,蟾蜍,蜘蛛腳,蝙蝠翅膀之類的;聽起來很嚇人吧!不過老闆娘卻聲稱它們富含幾丁質對身體很好,爲了口感與外觀,廚師總是會細心將其研磨成粉末,加上獨門秘方一起精製成香料;聞起來有點類似花椒,清香中帶著些許的苦味,吃進嘴裡先是撲鼻的香甜,後勁卻殘留著輕微的酥麻,但又不似一般辣椒具有令人不適的強烈嗆辣;那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凡是吃過的人一定忘不了,那種銷魂忘我的滋味簡直就像罌粟花一樣的出奇。
最重要的事,卻還是在於添加物的選擇。
"只能是黑色的,黑色的歐!"廚師面帶笑容地對我這樣說道。
不知道有什麼道理,對於這件事,他們總是語帶保留。
"好吃就好了吧!"雖然覺得有些事情實在是不太容易接受,但終究還是得接受吧!
這是身體告訴我的,"時間到了,好像又該去曼德樂了歐~",然後自己又不聽使喚的去了;到後來簡直變得像中毒一樣不吃就沒辦法繼續活下去,什麼事都不想做了。不過今天的晚餐卻有點怪怪的,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只覺得有點異常的噁心感,黏糊糊的。
"哎呀...我就跟你說不能放蟑螂嘛.....。"隱約中,我聽到老闆娘悄聲對廚師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