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再一個禮拜就要滿兩個月(才...!)。每天都覺得好漫長啊~工時是以前的整整兩倍,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半年了。想到之前我姐在公司不小心巧遇同鄉,結果當然不免聊了一下故鄉的事物,她同事說到,之前有一次回到七星潭看海,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不自覺地流淚了。一般人一定很難想像,包括兩個月之前的我也是。不過現在卻非常能體會那種感覺。平靜、湛藍的海洋,熟悉的海風的味道,馬的我現在想起那畫面都突然覺得很難過搞闢啊XD 

還好端午節可以回家了~鴨呼~但是我媽媽很懶惰都不包粽子:( 

 

總之,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害我變得有點憤世嫉俗,各位觀眾,你們的生活明明就已經過得超爽了好嗎,一點小事不要就在那邊抱怨喊累擺臉色的,SUCK IT UP! 那種程度是累個鵰阿XDDD 哈哈哈哈哈,抱怨完畢。

 

累了嗎,聽首歌吧....(:D)


 The Cardigans - Lovefool 

我小時候超喜歡的一首歌,現在聽還是一樣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