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櫃子上厚厚的CD堆中不小心翻到了一張從來沒聽過的MOON CHILD專輯,記得好像是高中的時候跟我姐借來的,因為沒裝在殼子裡面所以一直找不到,本來只是早上起床想隨便聽些什麼,沒想到一放進隨身聽裡面就捨不得關掉了,奇怪的是這種99年發的專輯,即使現在聽起來,在編曲上卻沒有絲毫過時的感覺,現今的東洋音樂就我所知好像也沒有曲風類似的樂團,所以說他們的解散真的是一件十分令人惋惜的事情。

早上的天空下依然著綿綿細雨,我邊聽著MOON CHILD,散步經過SHADY LANE的時候,不經意抬頭一看,發現枝上被雨水洗過的樹葉竟然綠得如此不可思議,閃閃發光的樣子,橄欖樹都脫掉棗紅色的大衣換上草綠色的春裝了,在光禿禿的樹幹上發現了一個空蕩蕩的鳥巢,下著雨的春天裡,像這種沒有屋頂的鳥巢,我想住在裡面的鳥應該也不是太自在,所以大概又跑到不知道哪裡蓋新房子了,我想下次牠應該學會不要在太善變的樹上蓋房子。

昨天隔壁的老爺借了我很多蕭邦跟魯彬斯坦的CD,有多多呢?大概有13張這麼多,而且裡面有很多都是2CD跟4CD的,為了想把CD放在電腦裡面存起來,弄得我的光碟機都快燒起來了,所以說,聽音樂怎麼會這麼愉快呢?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