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午後雷陣雨
洗去的大地的塵土
也洗靜了風塵僕僕歸來的我

這幾天整理相簿的時候
想起了許多差點被遺忘的回憶
大學三年一下子就快晃過了
到底留下了些什麼呢?
如果沒有照片為証
過去的一切真的就像一場夢一樣噢
就算是短短的三年間人還是會不斷改變的
只不過漸變的過程連自己都不會察覺

但是照片裡面的人還真的好不像我啊
真是奇怪死了
哈哈哈
剛剛又弄了很多進去
還有今天地調的一些照片


最後要說的感想就是
地質系大概是風景照第一名吧
沒看過有這麼多機會可以一直照風景照的
真是太夢幻啦
光看照片的話
而且我都沒有修片耶
大概是我相機好
其實也還不到三百萬畫素啊
那一定是我技術好
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突然好想去內溝里歐
那裡真是太正點了
去翠湖烤肉一定很棒
還有動物園動物園
超~久沒去了咧
以前每學期都要去一次的
結果大三忙不拉積根本沒時間去
嗯好
總之歡迎參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