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今天實在是沒發生什麼事情,因為沒有上課,所以每天都是以運動結束...不過照慣例還是要說一下開心的事情

事件1.我發現歇腳亭的店長根本就是一個輕浮的人,哈哈哈,真是奇怪死了;
證據A:那天我去買的時候他竟然說"嗨美女!今天想喝點什麼?",哈哈你以為你是花輪嗎?baby~
證據B:今天他幫一個消費者裝飲料袋,裝好之後他竟然說"叮咚~"...我在旁邊快笑死了...不過我不好意思真的笑出來,其實真的蠻好笑的XD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開心的是,應該算是好笑的事才對...算了啦~隨便)

事件2.下午又跑去打桌球...我最近每天下午好像都有運動狂熱症,覺得不運動就怪怪的...習慣之後覺得現在兩隻拍子都蠻好用的,雖然打法不太一樣,BUTTERFLY小姐控球還蠻好控的而且拍面超黏,削球比較有威力,至於ANDRO先生,實在是很神奇的一隻球拍,要操縱它我覺得需要一點點天份...
(這也不知道是不是什麼開心的事情,而且舊體真的好熱...而且今天竟然有人把樓下舞台的樓梯拿走了,真是...,好險還沒有累到爬不上去的程度...)

事件3.完全無關緊要的事情,就是我終於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西瓜了...夏天還是應該要吃一下西瓜才可以啊!雖然說未到盛產季的西瓜根本一點都不甜,不過我也是一點都不介意,而且我覺得火龍果好好吃...哈哈哈

以上是完全無關緊要的快樂事件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