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今天上課的時候順便看完查理的巧克力工廠,覺得那個工廠老闆好好笑,他有神經病嗎?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裡面經典對白"吃下去之後腳趾會長得跟手指頭一樣長"and"這樣你就可以用腳趾彈鋼琴了"XD
雖然這樣好像沒什麼好笑的,不過我覺得好好笑...

事件2.傾盆大雨,and 我的傘爆炸了

事件3.雨下得越大,傘下的人們表情就越快樂,很奇怪吧?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自暴自棄自得其樂的心理,如果走在路上的人大家都這樣的話就會很好笑,哈哈哈,雨啊~雨啊~可以再下大一點歐~

結論:
a.兒童讀物的課隨著學期的結束也到一段落了,我的感想是老師真是一個認真的人,改作業的時候還會劃重點寫評語,雖然有點像在改小學生作文,不過拿到改完的作業還是有一種熱淚盈框的感覺啊~要哭了要哭了~才怪~其實根本沒在哭
b.新體二樓的教師信箱所在地還蠻奇妙的
c.會讓人沒有印象的人最適合從事間諜工作
d.報告殘餘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