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事件2.下午太陽好大,然後xxxxx,哈哈哈,然後下午打網球的回去時候還遇到王傑賢,他也要去打,不過他還是長得很像光華商場的奸商。

事件3.晚上去國北師聽了一下說明會,那個教室的桌椅好好歐...然後去的幾乎都是女生,有幾個還蠻可愛的真是有趣。要不是要上英文我一定會全部梯次都衝了...為我失去的金錢默哀。

結論:
a.完了完了我最近每天的文章都離不開錢錢錢...沒辦法,因為最近太需要這種東西了。
b.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發覺我的字典裡完全沒有這種東西。
c.夏天就會開始想吃一些冰冰涼涼不怎麼營養的東西,哈哈,例如說涼麵,冰水果,飲料或是洋菜凍之類的東西,最近都開始覺得如果住的地方有廚房就好了...我一定會不知不覺變成一個每天都在廚房搞些有的沒有的人,哈哈哈,不過我會注意防火安全的,大家請放心。
d.喪王降臨今天得手了,有空開始看。
e.好像有什麼是沒有作但是又想不起來。
f.想不起來了~~~~~~~~~~~~~~~~~~~~~啦!!!!!!!!!!!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