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頭好昏...我覺得一定是吸入過量強酸的後遺症。

事件2.電腦怪怪的。

事件3.提不起勁啊...提不起勁。
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我的餅乾兄弟們來到我身邊了哈哈哈,我愛中原普渡。

結論:
a.一天的最後以沒耐性收場,好慘,後來搭捷運的時候竟然完全睡著,本來昆陽站上車的時候車廂空空如也,結果後來眼睛張開妖壽全部都是人,總之好險沒座過站。
b.今日消費:昨天買的大不拉機波羅麵包三分之一+另外三分之二X+晚餐35=35
不過交通費爆炸,花了五十and悠遊卡加值100,機車啊啊。
c.我想睡覺。
d.最近很討厭用MSN,完全是因為沒力氣打字。
e.繼續把包中,沒效率啊沒效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