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廢話流水帳

事件1.今天一大早大概七點半就開始起床搬東西,不過光是從房間搬到樓下就覺得距離好遙遠...哈哈哈....而且又是三段式樓梯,累死人了,總之終於把箱子都弄下去了,累,不過發現新家那邊很機車有很多螞蟻,這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生物之一,xxx,明天還是買幾個螞蟻藥好了,雖然我不喜歡殺生不過很機車耶,你們又沒有付房租~給我滾出~去~囉唆,四樓怎麼還有螞蟻,怎麼那麼閒,你們去樓下吃冰啦!!!快去快去~~

事件2.下午跟高中同學們去後火車站那邊逛了一下,全部都是批發商,其實東西覺得不是很好也沒有想像中的便宜,不過後來那種全部都是珠珠的店還蠻有趣的,雖然說我想要的都沒有看久了還有點想吐,可是大量買的話就還蠻不貴的,以後擺地攤的時候可以用,哈哈,好,等我飛黃騰達就去買材料回來啦!!!可惜我現在連置產的資金都沒有啊。

事件3.傍晚果然如果我所料的下雨了,而且我的花不拉機花雨傘爆炸兩根,害我淋得濕不拉機。所以說搬東西還是要選個早上啊~大晴天啊~大太陽啊~然後沒有人的時候!!!可惡啦!我明天六點起床好了哈哈哈~希望到時候另外那邊已經沒有可恨的螞蟻先生太太還有小不拉機螞蟻,真是太囉唆了,我想睡覺了。

結論:
a.累不拉機。
b.濕不拉機。
c.累不拉機。
d.今天上下樓梯五十次,才怪,大概一百次吧。
e.無聊死了。
f.今日消費:早餐中原普渡禮盒x+午餐小七禮券使用中8元+晚餐貴死人台北車站100+額外支出捷運卡加值100=208(機車,交通費怎麼花得那麼快,假日外面都是人,噁。)

以上
腳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