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一大早到學校去好不容易(假的,其實非常容易)地拿到了熱騰騰的新學生證~花哈哈~第一件事是趕快去圖書館預約...希望快點拿到趁我現在還有那麼一點空的時候,雖然很窮不過還是辦了福利社社員證,完全是因為股金的關係。不過說什麼當然是沒有加入研究生學會...兩百塊耶...想當年年幼無知不小心加入了台大學生會繳了會費,後來一點用也沒有,錢沈大海...哈哈,20號學校活大有播狗狗心事,我想去看耶...不過其實我最想看的是鬼嚇8。

事件2.今天中午以後實在是一直吃一直吃,因為研究室太多蛋糕月餅餅乾柚子亂七八糟的食物,吃不完還是一直吃...好好吃歐...害我又不禁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喜歡港式月餅。

事件3.因為上述的原因於是晚上跑了九圈操場,天氣真是太涼爽了啦。最近每天都有高中生籃球隊and田徑隊在操場練習,覺得跨欄實在是超酷,今天看到旁邊一個女生跑一跑突然飛起來的感覺,實在是很奇妙啊。

結論:
a.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啊。
b.回家好幾天累積了一些英文的功課,例如說英文閱讀啊,advanced兩天沒聽啊...之類的,還有要開始念日文了。
c.想一想今年好像應該要來衝一個技師比較好,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念。
d.再想一想又發現我這學期不知道好像選了太多課,根本就是大學部的學分多寡,不過研究所的課,會死會死,想想再把什麼退掉.....,算了,沒得退啊。
e.今日消費-勻福茄汁肉丸飯60(早知道中午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吃我就不買了,根本吃不完吃到好想吐...。)
f.大家來我家吃柚子吧...有一整箱超好吃鶴崗文旦...。
g.下次一定要記得帶門禁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