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越來越懶得記東西,因為很謀營的關係。

1.越來越覺得我有空應該也去裝牙套看看會不會因此吃少一點。
2.古代人寫的文章果然比較感人,其實也沒有很古代,我說的是朱自清的"背影",真是一篇經典的國文課文,還有胡適的"我的母親",是我心目中感人的父母文章系列代表作。最後就是琦君的"一對金手鐲",喔,好感人歐,我很喜歡琦君的作品,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這些作家也漸漸地被年輕人遺忘了,於是以後如果某人自我介紹的時候說自己名字的"琦"是"琦君"的"琦",就會被問"琦君是誰?",然後就因此洩露出自己的年紀,哈哈哈,我沒有在說某個笨蛋歐。
3.時間過得真快,最近一直好想睡覺,真煩。

結論:
a.因為薪水下來之後就開始亂花錢,真是一件囉唆的事情,於是從今天開始又要開始過著節儉的生活,十月一晃眼又要過去了,希望我的研究生生活不要像這樣一眨眼就消失在荒煙漫草之中才好。
b.蘇打綠有幾首歌還蠻好聽的,南方之星有幾首歌更好聽,今天去小小福發現那裡的阿姨還在放他們的新專輯,真是有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