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one piece風格之JOJO冒險野郎四格漫畫.........對不起,跟之前的小偷四格漫畫一樣,我還是想不起出處,如果知道的就跟我說吧...........我想再去看一下其它的............

同理,我也亂入了一下,這個故事,要是套用在研究生的世界...就會變成下面那樣子........。




唉,以上。

今天meeting完又突然覺得自己一事無成事情好多根本作不完靠邀我這樣最好是這學期末可以順利口試啦寫論文跟作實驗一點都不一樣比起來作實驗真XX的簡單得要死論文都寫不出來啦可惡可惡叭啦叭啦一連串的抱怨大家不要理我我只是隨便說說事情還是只能乖乖去作的唉。

呼,說完了,一吐怨氣的感覺真好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中年論壇"一起加油吧~我的ppt都XX的沒做幾張啦~好想拿上學期seminar的去就好了~反正又沒有人在聽~

抱怨完畢
大家有緣再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