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本來以為自己已經盡量睡死了,不過早上醒來發現時間還是跟平常差不多,真奇怪。

事件2.這個OXo牌的果凍吃起來跟我買的伊必朗洗手乳味道一模一樣...這就是所謂的茉莉花茶口味嗎?哈哈哈........早知道我應該買洋菜凍的...順便加一點伯爵茶進去。

事件3.晚上醫道的聚餐吃得超飽...在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耀百貨旁邊巷子裡面,一家叫LA QUICHE的法式鹹派專賣店,其實還蠻好吃的...不過最後一直照相照得我好累。

結論:
a.今天幾乎都沒有運動到,其實我也想運動啊...然後想到上學期最後幾場網球比賽根本既沒打完,而且我的生涯首勝也忘記去登記了。
b.下學期如果沒事的話還是想修下網球中級,那就修個陳國華吧。
c.不過要找到一種真正可以耍孤僻的運動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d.吃太飽了,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