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上午十點鐘的網球時間似乎是太熱了...雖然我撐得住!哈哈哈,不過還是不要硬撐比較好,如果不是紅土球場積水and我媽打電話來我一定會打到十一點的。

事件2.我把"喪王降臨"看完了,下一本是"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最近我也瘋狂看課外讀物作為逃避現實的手段,喔,對不起,不是最近,這種症狀應該從半年以前就開始了...。總之都還蠻好看的,後面那本目前進度1/4,好久沒看那類型的了,其實這學期上兒童讀物好多人都一直在講來講去講得我都不想看了XD,哈哈,沒有啦,只是有時候如果一本書的廣告打得太兇就會讓人失去興趣,不過就像看電影一樣,以一種旁觀者,甚至是上帝的觀點遠遠地看著那個人的一切,所以說,關於死亡的話題,其實我之前還蠻喜歡討論的,不過還是改天再來討論吧,等我看完。

事件3.夏天就是要吃蕎麥麵啊!還有那種從竹子管上面留下來的所謂的流水涼麵,想想日本人吃得還真健康,其實我有時候也吃得很健康啊...自以為,其實肉跟油膩的東西不要吃得太多比較好歐~還有牛肉不要亂吃,好險我不吃牛肉。其實還蠻奇怪的,想想我怎麼那麼聽話,小時候我媽跟我說不要吃我就不吃,反正家裡也沒有煮。不過以前國中的時候同學裡面有很多都不吃牛肉,大部分的理由都是因為以前家裡是種田的。至於我們家...以前應該不是種田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原因反正也不是特別想吃,前幾天跟我媽講電話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算命的說,命中帶文曲或是文昌的不能吃牛肉,喔喔,原來是這麼回事。

結論:
a.其實一定有不小心吃到,算了,不知者不罪。
b.TOSHIBA A200,好我要衝了。
c.東區真的還蠻好逛的,不過我總是很懶得去。
d.昨天照的相片根本都很糊阿啊啊!!!只有最後幾張不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把快門調快一點歐。
e.光速蒙面俠21,這集的動畫太好笑啦!!!
f.偷偷說一下,我室友真會睡,她一直睡到今天晚上七點才起床...。我都出門打完網球看完一本書吃完中飯看完動畫還睡完午覺起床晚餐買完回來了耶...太扯了。
g.做果凍真是有趣,前提是不要是洗手乳口味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