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JPG 

As title.

其實已經夯得差不多了,畢竟前陣子熱鬧的小活動已經結束了。話說前幾個禮拜跑到那裡去玩了一下,天氣真好遊客也很多啊~禮品店裡現在有這種極富特色的小扭蛋鑰匙圈可以轉,我轉到隱藏版的似乎是小熊貓的傢伙,左邊的是我姐的貓貓君。比較一下,隱藏版的鑰匙圈比較胖胖方方的,另外三種就是橢圓形的,像左邊那個一樣。不瞞您說,我本來是想要可愛的V字領熊熊,不過怎知拿到的是個不認識的人,我打開是有點錯愕XD,哈哈,後來才看到它的小紙上面寫有隱藏版!!各位客官!!看到了吧,這就是那個透明人的真面目!!

話說陶博館真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地方,小鬼都在那裡玩水玩得不亦樂乎+在水池裡面偷尿尿XD,因為我已經長大成人了,所以就只好從事一些有氣質如我的藝術活動:

IMG_7399.JPG IMG_7400.JPG

上面這是人稱"CLAY娃娃"的白色小筆筒,現場有檢附不怎麼聽話又我行我素的蠟筆,對畫風線條跟我心思一樣細膩(狗屁)的我來說,害我在大太陽底下內心跟頭髮都也有點毛茸茸的狀態下理智神經有稍稍崩斷了一下,還有當時我旁邊的小朋友一直想抄襲我用膝蓋都想得出來的智慧結晶,所以我就隨隨便便的弄完了,完全缺乏運動家精神=這就是藝術家精神啊!!!(圖左:我姐 ; 圖右:不才)

IMG_7396.JPG

現場有很好笑的抽籤活動,關於抽的那隻籤上寫了什麼,說時在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還有,苟且如我,我姐的攝影技術看得出來跟我是一家人,連拍照也是以藝術家的角度照了一張神秘人的相片,從靈學的角度看起來,一點都不靈異,照片的主人翁並不是來自布吉納法索,只是沒有打光而已,我本人其實是有一點像好一陣子沒洗澡澡的北極熊熊般雪白的。

總之,這是一個文化活動有益身心的故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