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
我放棄每日快樂了
因為有時候每日快樂的其實好像也不是真的那麼值得快樂的樣子
於是之後改成每日新發現好了
真是無聊
以下

事件1.圖書館五月號的桌球雜誌很有趣,這期是福原愛老師桌球特集,裡面有寫一些桌球各類型打法的介紹實例,以及各種player style在桌球用具的選擇建議,另外還有一些相關產品介紹很有趣歐~其實最有趣的就是這期有心理測驗,可以測測看你適合哪一種player style,哈哈哈...這時候看得懂日文最好了...結果測出來是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的カット主戰型,哈哈哈~ 然後這期還是有我喜歡的松下浩二桌球教學,我有很認真的看歐!實在是很神奇

事件2.今天天氣一樣超好,天上的雲就像是恐龍化石的肋骨一樣被風吹成一排一排的,有些卻一小波一小波的像退潮後的沙灘一樣,如果每天抬起頭來發現天上的雲漸漸一天比一天漂亮的話,那就表示夏天要到了歐~所以以前很多七月出生的小女生都會叫做巧雲就是因為這樣歐~這就是所謂得先人的智慧嗎?哈哈哈~其實我也是聽我爸說的

事件3.今天最重大的發現就是.......我發現考卷寫不完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