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結果今天因為下禮拜有體育老師的網球賽所以這週集訓,害我們沒比到網球,只打了一下下而已,比賽就在第二球發出去的時候結束了......不過今天紅土因此聚集了超多網球老師,還蠻好笑的,他們還會在旁邊看一看就隨便跟你聊天,"喔喔~同學~打得不錯啊~喔~打排球的噢?難怪你smash的動作那麼好啊~哇哇哇~一般女生高手發球都發不進的啊~什麼?喔~王老師的學生歐~難怪啊~老師打得好學生一定也很好啊...你看這個機械系的x教授,他以前打球從來沒輸過結果都不會進步,後來跟我比過之後輸球就開始會進步啦!年輕人就是要學習失敗啊~所以網球被當掉也沒關係啦~哈哈哈~"
我聽你在亂講...不過那個龐老師一直囉哩巴縮的好好笑,還說臨走前送我們一句話就是"會運動的男人不會變壞",還說什麼"以後認識男的如果不會打球就不要嫁給他...",於是今天的比賽就在一陣莫名奇妙的談話中結束了.............
還我時間來啊!!!!!!!!!!!!!!!!!!!!!!!!!!!!!

事件2.日文還蠻有趣的不過下學期修不到日文三真是太機車啦~~~~~害我好想去補習......

事件3.我今天大概又要熬夜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