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早上兒童讀物報告,上去亂講一通,不過報告Darren Shan的話完全就是一種我自己在自嗨的狀態,哈哈哈,算了啦~其實我每次都只會用"講話突然很大聲"跟"很華麗的ppt背景"來擾亂別人的視聽,而且最後一張"the end & thankyou"一定要放一張會讓人忘記剛剛到底聽了什麼的那種照片.....嗯嗯嗯........不過下禮拜還要再交第四個報告,真是好累

事件2.有些事情如果做久了就會開始感到厭煩...例如說寫考卷之類的....於是我就自暴自棄的交出去了

事件3.今天考網球:底線抽球(74),截擊(70),還有發球(R6,L7)。意外的我最下手而且完全以為會零分的底線抽球竟然是全部考得最順的....這就是所謂的"出乎意料"?哈哈哈.............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截擊耶......實在是超有趣的........而且身高優勢實在是很方便

結論:6月20日以前繳交網球心得報告至新體二樓老師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