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洋菜果然跟果凍粉不一樣...還是要用煮的才可以啊...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事件2.早上把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看完了。

事件3.情勢所需所以只好XXxxxx。

結論:

a.之前在麥當勞旁邊電腦公司買的滑鼠真的還蠻不錯的耶,其實是連用來電腦手工繪圖都沒有問題,而且還蠻便宜的,因為我買不起某Logixxxh牌的光學滑鼠,而且要找到一個有滾輪大小不能太大外型不能太醜價錢還要適中的滑鼠真是不太容易,我之前都只有hellow kitty的....那是電腦公司配的不是我選的XD。總之,結論就是那間店現在已經變成迴轉壽司了...。
b.我還是喜歡日系產品。
c.歐歐太機車了啦~i book瞧不起一般nb啦~~~
d.葡萄柚,果然還是要橫切啊!這樣才可以用湯匙挖...(以上是不小心恍神縱切下去之後得到的結論...只能拿著湯匙發呆而已...挖不下去...)
e.平山家的定食果然有比較小氣...不過今天的甜點是冰的芋頭,喔喔,還蠻好吃的所以暫時原諒你了。
f.我想回家吃統帥的港式飲茶~~~~~~~~~~~~~上次全家去吃到想吐才六百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