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很混。
雖然說我自以為前陣子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認真的時候,不過最近真的是太混了,懺悔一下。
最值得懺悔的事就是昨天洗tube洗一洗竟然完全忘記同位素定年要上實習,真是完全的挫賽,
當我想起來的時候實習已經結束了...好險我雙眼含淚苦苦哀求外加下跪抱大腿學姐才答應要
再幫我上一次...真是太感人了...我一定會好好認真上課以報答您的大恩大德的~德嫻學姐~~。
另外就是我明天終於要回家了,好久沒有回去了,大概有那~麼久的時間,希望該買的東西不要
忘記,還有就是地函地化的作業要寫一下,下禮拜報告的東西要弄一下,paper順便念一下...
想不出來了,今天八點起床到學校結果老師竟然去開會不用上課,真是令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所以現在完全無法低血壓思考,總之,人生還是要不斷學習,and,我最近缺乏運動,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