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兩廳院廣場看了新馬戲<人間物語>,說真的以前並沒有在這種帳棚裡面看表演,覺得非常有趣,所謂的新馬戲當然就不會有我喜歡的獅子跳火圈(說真的我還真想看...),不過取而代之的就是有人穿著獅子的戲服表演跳火圈,偶爾換上大白熊狗的衣服滾滾球之類的做些跑龍套的事情,才怪,其實取而代之的就是一些超乎常人的體技,實在是太酷了。

其中最神的就是一個男人用肩膀頂了一根四米五左右的大鐵棍,結果另外一個女的就直接一躍-爬爬爬,三兩下就爬到那根棍子頂端,之後就在上面作出一些超乎常人克服地心引力的事情,果然會不知不覺就覺得有點感動啊,哈哈哈。

話說雖然巴羅克是法國團,不過表演的東西卻是超日本味的三島由紀夫主題,有時後看一看都會想這是怎麼辦到的,一次扯兩個扯鈴啊,在天上拉著彩帶爬來爬去啊,騎著特技腳踏車轉來轉去,七個人拿著一堆雜耍棍互丟不夠過癮,中間還要隔著觀眾群遠距離才可以(我覺得有隨時被砸中的危險),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那種在高台上用小小的只有手掌般大小的木棍單手支撐自己的身體,總之真是厲害,不過中間有點情色的味道,突然拉起紙門映出的倒影,場邊的家長都突然緊張起來,害我突然覺得有點好笑,哈哈,當父母還真是辛苦。

愉快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八九十分鐘的新馬戲表演一晃眼就結束了,出去時間還早,順便看了一下阿媽花鼓陣,真是超酷的,不過我發現其中也不是全部都是阿媽,還是有幾個年輕貌美的小姐混在裡面啊(筆記...),伴著花鼓陣的樂音以及檳榔兄弟的合唱曲,心裡想著這種難得的秋天午後如果可以來跟熱狗腸就好了,於是驅步前往食品攤繞了一圈,卻完全沒有發現熱狗腸的身影,真是害我大失所望,於是只好忘掉熱狗腸,轉往藝術市集逛逛。

沒想到藝術市集賣的東西比想像中的可愛許多,挖,世界上會做手工藝的人還真不少,不過做工好價錢就貴,於是我什麼也買不下去,只好一邊觀光一邊把那些東西的形象一一記下來,等我有朝一日有心想做家庭代工的時候再來做做看好了...雖然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不過有些東西真的很不錯,尤其是一些布做的小東西,真是太有趣了。不過想想要做那些東西最重要的還是材料,要去哪裡買比較好呢?一想到一買就要買一整批就懶了,看來我還是沒有心要做家庭代工啊。

傍晚打道回府想起皮包裡面有一張頂呱呱貴賓卡,於是回家前順便去帶一盒超好吃呱呱餐,於是愉快的星期六就在歡樂中結束了,無論心靈或五臟廟,兩者都是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