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二...我.....。"一會兒,葉二方從沉默驚愕中回過神來,輕聲說道,"一時間...我不知該如何解釋這件事情...不過...希望你能幫我保守這個秘密。"

為難,以及懇求的神情此實在葉二眼中表露無疑,他望著雄二說道,"曾經不聲不響從家人生命中消失的我...過了幾十年後,當兒女的生活重新步入正軌,我實在...沒有臉再去見他們...。"

"就算想見...也不能見。"

"因為我的外表。"

"您的外表...?"面對眼前的青年,雄二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疑問,脫口問道:"外公...您今年...不出七十...也應該將近六十又五了吧?"為何看起來........。"

雄二打量著眼前青年的模樣,沒有再說下去。

"為何看起來...像個不過二十的青年是嗎?呵哈..."葉二對著遠方乾乾地苦笑兩聲,接著說道:"你...當真...想知道嗎?"

轉頭忘了望雄二,只見他眼神堅定地點了點頭。

"那好吧。"

"我就告訴你...那個秘密。"

"那個...生死泉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